25。

恭喜曹董拿到勝投兄弟終止九連敗。

『不要再十三連敗就好』你說。

我會變瘦的。

所以不可以去看別人阿XD

另外妳跟我弟對話也太有趣,

我弟一整個答非所問阿哈。

突然想看自己記不記得我送了你哪些東西

一直想不起來其中一年可惡

連雜七雜八是節日不是節日不是生日送的都記得

居然忘記某年生日送的有沒有很囧

快點讓我想起來腦袋瓜ㄦ


26。

終於想起來,

大概是那一年暑假放假太趕

沒有時間挑選比較而有點忘卻了

不過我記得我一次買了兩件一件給我弟的XD

還有一些很神奇的東西哈哈

感冒要快快好ㄚ要多喝熱水歐

祝你明天順利天天順心

晚安。


27。

今天早上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情

我去買蛋跟起司自己加吐司= =

而且是在學校完成夾蛋動作哈

很麻煩的報告一堆但真正學到的卻很少,

不一直都是如此嗎XD

你漸漸的步上軌道,

不管是準備考試也好工作也好,

總是有個生活的重心很好呢。

hope that all is going well for u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utine 的頭像
    bautine

    『不要因為恐懼而失去愛的能力』

    ba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