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好好,

這種太陽我喜歡。

完全不會想要躲到陰影下,

好溫暖。

東奔西跑的,

去銀行存了錢才發現真的剩沒多少,

報名費謝師宴材料費加一加我都快吐血了,

哦對了還有借人的錢都還沒收回來XD

不過多少可以貼補一下哈哈。

好可愛的孩子,

遠足郊遊老師帶隊一前一後,

雖然我不知道沙鹿可以郊遊蝦毀,

不過他們大概離開學校就好開心了拔XD

下午去菜市場之時,

前面貨車的衛生紙一打大包超大的衛生紙掉下來,

嚇死我了,前面的小姐比我快跟司機說真好心。

好像還有很多事情的樣子歐,

先做個作業再說XD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utine 的頭像
    bautine

    『不要因為恐懼而失去愛的能力』

    ba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